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节能环保 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6月15日上我校7名代表组成方阵,参加柳州市第六届公共机构千人绿色健步走”活动,由三门江林场大门出发,进行约3.5公里的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倡导低碳、节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降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好低碳生活的倡议者、组织者、领导者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一贯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在宣传上发挥主动,在行动上积极带头。特别在今年6月11日-17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通过LED显示屏播放节能标语、在校主干道悬挂节能横幅、在饭堂粘贴宣传海报、在宣传栏粘贴垃圾分类板报等,多种途径手段积极宣传节能生活方式。在6月13日的全国低碳日,倡导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统一停开空调一天,电梯减半运行,关闭公共区域和景观照明等,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身作则,当好节能环保的践行者。(培训科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