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军民共建话党建

——柳州市消防支队到党校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朱烨

1

 

2

 

67日下午,柳州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朱治惠同志率支队基层党组织一行30人到党校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在交流中,市委组织部、市机关工委等部门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波荣同志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台账、组织生活呈现形式、党员的教育管理及评先评优、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四个方面一一作了介绍后,市消防支队的党组织干部参观了我校的道德讲堂、校史展室,职工之家等活动场所。朱政委就这次考察观摩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军地党建工作在组织形式和内容上有许多地方是相同的,这次参观我们看到了兄弟单位的许多亮点和特色;同时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上比较完善,党建资源非常丰富,希望以后我们两家单位加强的合作与交流。”  

校副校长黄盛泽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刘国平等同志出席本次交流活动。机关党委 朱烨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