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共建社区联合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科研科     作者:朱晔

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源于昨天你们血与汗的奉献……”412日,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凤起社区的党员代表和社湾中心校的少年队员代表,共同来到柳州市烈士陵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以诗词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和敬意。 

  

根据柳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精神文明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我校联合凤起社区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墓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并默哀、鞠躬。在我校教学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刘国平的领读下,参加人员齐声朗诵纪念烈士的诗词。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绕烈士墓一圈,重温烈士事迹。祭扫烈士墓之后,党员代表们还向烈士墓敬献了花束。 

  

本次祭奠仪式简朴而庄重,既弘扬了社会正气,又传承了爱国主义精神。(科研科 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