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员学习

柳州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共管理与法学教研室教授郭立伟为全校教职工作专题辅导。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郭立伟教授紧扣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亮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并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自觉性;树立了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坚定了扎实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 机关党委 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