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员学习

过节也充电,更好担使命

——柳江区委党校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9-26

910日,柳江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了全民阅读·尊师重教”主题党日活动充电学习的方式欢度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包括: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柳州市紫荆花书院开展读书体验、分享活动,并考察柳州螺蛳粉小镇现场教学这次活动旨在提高自身修养,不断提升全校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担当使命积累本领。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紫荆花书院开展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读书活动。


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前往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开展现场教学。现场教学从金太阳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开始,沿途参观农业核心示范区、山湾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螺蛳粉大舞台、螺蛳文化展馆、山湾螺蛳养殖基地、沿河栈道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教师的点评,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螺蛳粉小镇建设发展情况,也为今后柳江党校如何开展现场教学课提供启发和参考

近年来,柳江区委党校持续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课程素材,开发了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精品课程,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图文:杨莲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