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员学习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中共柳南区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0-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930日,中共柳南区委党校在区机关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大讲堂活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和法学教研室副教授韦利如老师作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讲座,全区各镇、街道、机关和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242名党员参加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发展历程,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又对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系统阐述,为聆听讲座人员上了一堂内容充实、立意深远且具有指导意义的课程。

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长期性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在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为柳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江丽丽,图:王曲)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