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清廉机关

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袁梧倚

5月12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全体校委委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韦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韦华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责任主体;副校长黄盛泽详细讲解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和责任分工进行布置;副校长周梅芳就《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清单》作安排部署,讲解了清廉机关建设的目的意义及方法要求。

2022年柳州市委党校廉政工作布置会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就如何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机关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把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内容。大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机关病”,大力整治损害办学环境的“窗口病”等,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她还与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开展“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机关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讲话

路燕云与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降低单位的廉政风险,机关党委副书记冼庆荣为中层领导干部量身定制了一堂“廉政风险点分析及预防”专题党课,立足党校实际,结合各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从如何理解廉政风险点、廉政风险点分析,到营造廉政文化,建设清廉校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在座的中层领导干部深受教育,从中获得很多启发。

冼庆荣开展廉政风险教育

最后,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体签订了《领导干部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承诺书》。

中层领导干部签订《领导干部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承诺书》

(文/许露云 图/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