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结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29

1125日,柳州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结项答辩会在市委党校教学中心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黄盛泽、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国平、市情研究室主任罗文荣等领导专家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中青班学员李迪韬主持。本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及科研科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答辩。  

根据教学计划,本期中青班学员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课题调研。经过将近三个月的不断学习、广泛深入调研,各调研小组在广泛交流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完成了课题调研报告。 

答辩会上,四个答辩小组的代表分别陈述了课题报告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接着,评委老师根据课题结项报告书并结合学员的陈述进行提问,然后答辩者及课题组成员对评委的提问予以解答。最后,评委老师对学员的答辩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具体的建议。 

最后,黄盛泽副校长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课题答辩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科研科、指导老师、学员及评委的充分准备。中青班学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深入调研,广泛收集资料,并对课题报告进行多次修改,提交出有质量的课题报告,希望大家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继续修改完善,提高课题质量,形成咨政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咨政参考。(韦夏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