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28期中青班举办异地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在经过9天的上海异地教学之后,1123日上午,柳州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市委党校105教室开展了异地教学交流会,在热烈和活跃的氛围中,大家对在上海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会以每个小组2名代表依次进行发言的形式进行,发言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异地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获、所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其他未作为代表发言的同学也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交流。 

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都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到先进地区学习的机会,上海市委党校第二分校安排的专题课和现场教学活动,不但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发散了思维、学到了经验,也感受到了柳州发展和自身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反思,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 

交流会上,市委党校陈劲松副校长作为带班领导也就此次上海异地教学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她希望大家一定要将这次异地教学的所学、所思、所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差距、转观念、树信心,立足岗位,为柳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黎玮玮 28期中青班学员李群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