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到宝骏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来源:学员工作科

411日下午,柳州市第29期中青班50名学员在市委党校张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柳州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现场教学采取了“听、看、问、讲”的模式进行。在宝骏基地,学员们听取了基地讲解员关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宝骏基地汽车总装车间的生产线,整个过程,学员们兴致勃勃,思维活跃,就自己关心关注的该公司汽车生产、销售和产品质量等系列方面进行了咨询了解,得到了讲解员一一解答。现场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立即回到课堂,张曙老师“炼车之术”为题,对上汽通用五菱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学术分析和探讨,给予学员们极大的启发。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在感慨宝骏基地环境优美、设备先进的同时,纷纷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流的生产理念、一流的管理模式和一流的创新研发”点赞,大家对柳州市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据悉,现场教学是柳州市委党校近年来探索和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出的新模式,有效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极大提升了培训效果,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第29期中青班 陆海鹏  

9H6A7508_副本

 

9H6A7499

 

9H6A7481_副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