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接地气 强党性 树形象

——第29期中青班赴柳城县新维屯开展“三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学员工作科

学员与农民同劳动

4月17日至21日,市委党校组织第29期中青班学员到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大户村新维屯开展“三同”(与乡亲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三同”,学员们增进了与农民群众的感情,提高了党性修养,树立了新时期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同”期间,学员们分到20多户村民家中,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4月中旬,正值春耕春种的农忙时节,学员们在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帮助村民耙田插秧、采桑养蚕、挖土豆,几天下来,一个个俨然成为了干农活的一把好手。 

在劳动之余,各组还就村庄规划、土地流转、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与乡、村干部群众座谈,积极出谋划策。学员们还与村民开展了游园活动,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开展清洁乡村活动。 学员还充分挥各自优势,积极为村民办实事好事,向新维屯捐赠了10个垃圾桶,开展送科技书籍、宣传反邪教,组织学龄儿童开展党史教育、美术教育等活动,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作“三同”活动动员并参加启动和欢送仪式,与学员们一同参加劳动,并希望学员们通过“三同”活动,更好地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强化责任感,进一步改进思想和作风,增强本领,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实践中。29期中青班 李理想) 

调研村庄规划

调研村庄规划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