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这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新任正处级和副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我们重读党章、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学习《准则》《条例》,学习过程也是我们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提高履职能力的过程。正如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友谊同志所要求的,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我们的党性修养,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的信心。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在工作中把培训所得转化为思想动力,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五大理念,实施五大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谋求四大突破,为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任处级班二班学员 柳州铁一中学副校长梁俊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