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2017年3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友谊以“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在市委党校领导讲堂给全体学员授课,刘友谊副书记在讲课中强调,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就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忠诚、干净、担当”是领导干部理应具备的人格、品格、风格。忠诚是领导干部为政之基,就是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保持了忠诚,关键时刻才能靠得住。干净是领导干部立身之本,就是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做到了干净,才能赢得群众认可。担当是领导干部成事之道,就是要牢记责任、恪尽职守,做到了担当,才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领导干部必须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服务群众中见真章,在转变作风上看成效。殷切希望全体学员切实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柳州实现“率先建成”“打造龙头”双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处级班二班学员 市委督查室督查专员张金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