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坚持三举措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3月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钟山同志在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培训班上,指出我市正处在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并殷切希望大家要加强作风建设,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参加培训的新任正处级和新任副处级干部纷纷表示会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这三个举措,坚决打赢“四风”问题攻坚战、持久战,以实实在在的作风建设成效取信于民,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望,做出更大的成绩。一是抓常,就是经常抓、不停歇、见常态。像钉钉子一样,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一茬接着干,融入工作,常抓不懈,钉牢钉实,不搞“两张皮”,不搞“一阵风”。二是抓细,就是深入抓、敢较真、见实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存在的作风问题扭住不放,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三是抓长,就是建机制、持久抓、见长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滴水穿石,锲而不舍,坚持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新任处级班一班学员 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谭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