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3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焦耀光给我们做了《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讲座。焦部长的讲座,站在更好地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等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式,深刻指出了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的路径方向。 

作为报社领导,必须牢牢记住自己的政治责任、传播责任、文化责任,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在弘扬正能量,揭露假丑恶上下功夫。 

二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着力在提升影响力,加快媒体融合上下功夫。 

三是要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着力在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 

四是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着力在提升队伍素质,落实责任担当上下功夫。

新任处级班一班学员 柳州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阳天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