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让思想的火花在碰撞中升华

——第29期中青班举行异地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学员工作科

511-19日,第29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学校领导和组织员的带领下,“产业转型升级”为主内容,赴深圳经理进修学院进行为期9天的异地培训。 

深圳一直走在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产业升级转型最成功的城市之一。围绕培训主题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为本次异地教学安排了来自深圳市经济、工业、规划建设方面的专家、教授给学员们授课,讲授了“全球产业转移与深圳开放性经济发展”、“政府职能转变-深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探索”、“深圳产业转型升级与产业结构调整的探索”、“创新创业与产业推动”等一系列紧扣主题的课程,并安排了大族激光、大运软件小镇、深圳湾创业大街等现场体验教学活动极大提高了学员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让大家对深圳市产业升级转型、产业结构调整以及政府职能的改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异地培训结束回到柳州后, 525日上午, 全体学员在党校第二报告厅召开异地培训交流会,学员各抒胸臆,畅谈赴深圳这一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进行异地培训的心得体会与想法。 

在这次交流会上,李冬林、贾翠8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政府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政策创新、金融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多维度、多视角的畅谈了自己对深圳“产业转型升级”的认识和体会,结合柳州市作为工业城市的发展特点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带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为我市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异地教学,中青班的学员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习了深圳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发现了柳州的相对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并通过积极思考,拿出了积极应对的方法和对策。今后,学员们将把本次学习的成果,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转化成柳州产业升级转型的实际动力和能量,大力推动实现柳州的产业升级转型。(29期中青班 梁海莎 练俊 

专家授课_1

专家授课

小组研讨_1

小组研讨

 

交流会_1

交流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