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学员工作科交流探讨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学员工作科     作者:樊雪

7月4日上午,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给我校教职工作了题为《党校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张副部长的讲座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并对党校各部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职能进行了梳理。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张副部长讲课内容,7月6日下午,学员工作科组织了科室内部学习,交流讨论如何结合学员工作科的职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科长叶丹丹组织大家回顾了张副部长的讲课内容,对本科室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职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定位;在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对在工作中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交换了认识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在党校教学、管理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性意识和党校意识,坚持“在党爱党、在党信党、在党为党、在党捍卫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传播党的声音,维护党的形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在班级团队建设、学员交流、教师授课等方面要强化党的意识教育,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严格干部培训纪律,加强学风建设。作为班级组织员,还要与学员同学习、共进步,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我教育,坚守意识形态防线。(学员工作科 樊雪)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