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虹到党校授课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9月15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虹给第二期市管干部干部进修班、第30期中青班的学员作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陈主席从政协是什么、政协做什么、政协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理论联系实际,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详细的数据分析、典型的实例佐证,深入浅出地讲明了政协的主要性质和定位、政协的任务、政协的三大职能等内容,使我们明白了政协在坚持党的领导,明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履职重点、明确履职路径,提高履职实效、落实新部署新要求,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陈主席希望大家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柳州市奋力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产业聚集、要素聚集、人口聚集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的双目标而共同努力!(文/潘新苗 黄军伟 韦欣谧 图/韦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