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学员工作科

11月7日上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邱耕田,应邀给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专题讲座。 

邱耕田教授通过丰富的事例,新颖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分别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这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今天走向强起来的新时代的光辉历程,为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听邱教授的专题讲座,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领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提出新目标和新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努力奋斗,为推进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秦邦登 黄军伟 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