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12月1日上午,柳州市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党校教学中心105教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克兵、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组织部干部五科科长罗炜以及第30期中青班组织员、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中青班班长梁冰及组织员黄军伟分别代表学员和组织员作了总结发言。中青班学员自9月4日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积极参与以“党性修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素质能力提升”等为主题的学员论坛、“三同”党性锻炼实践教育、异地教学等各项教学活动,组织班级气排球联赛、卡拉OK大赛、毕业晚会等文体活动,营造了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经过三个月的脱产学习,根据学员的的综合表现,经学员管理部门认真评选推荐,并报校(院)领导审定,决定授予梁冰等4名学员为“优秀干部”、韦彬等8名学员为“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陈劲松副校长在发言中说,三个月的学习仅仅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时刻注重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更新知识储备,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最后,马克兵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中青班的学习成果,学员在学习期间深化了对国情、区情、市情以及党史的认识,加强了“四个自信”,党性得到锤炼,信念更加坚定。马副部长还对学员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中青年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补充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二是要有“工匠精神”,焕发干事热情,干成事、有作为,克服心高气傲、眼高手低的心态;三是善于学习借鉴、总结经验,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保持迎难而上的心态,提高决策能力;四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的关系,从群众工作中得到锻炼。(/韦欣谧、黄军伟 图/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