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同学们,“三同”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学员工作科

根据市委党校教学安排,424—28日将组织柳州市第31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到融安县板榄镇官昔村官昔屯、东塘屯开展为期5天的与村屯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前段时间党校陈副校长带队到融安县板榄镇开展“三同”踩点调研的基础上,411日,由中青班组织员樊雪老师带领班委成员、学员代表组成的“三同”踩点小分队再一次来到这里进行深度调研,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目的地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与镇政府、村委共同商讨“三同”方案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与村委进行了沟通

 

 

同学们对“三同”的热情非常高涨,开始讨论起即将开始的“三同”生活来:有称赞官昔屯、东塘屯风景秀丽的,有关心屯内生活条件的,有提醒大家带生活装备的,讨论得异常热闹……借此机会,我想有必要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一下如何开展“三同”,才能得到村屯群众的认可。

“三同”看似简单,其实不然。“三同”的目的是要了解农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力所能及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助解决农村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那么,在和群众“三同”时需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的细节:一是要坦诚相待,切忌空话套话、表里不一;二是要入乡随俗,切忌自命清高、目中无人;三是要积极主动,切忌消极应付、事不关己。只有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达到与农村群众结上“亲戚”的目的,让群众感受到党风政风实实在在的变化,才能得到群众的充分认可。 

我期待着“三同”生活,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阳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