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提升党性修养 争当先锋表率

——柳州市第32期中青班举办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齐自琨

2018年10月25日午,柳州市第32期中青年干部班举办了以“提升党性修养 争当先锋表率”为主题的学员论坛。本次论坛以小组形式开展,共派出8学员代表分享心得体会,并有4位学员穿插进行点评和感悟交流  

  

论坛中,学员们通过不同的视角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提升党性修养的途径。其中,学员们有的通过《平“语”近人》的节目中看党员如何提升党性的;有的通过制度规则呼吁新时代干部的担当作为的;有的深入群众中锤炼党性的;有的通过再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还有通过党性修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虽然学员们通过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切入点,但最终都汇入到在本职工作的党性的彰显,立足实际提升党性。 

  

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对本次论坛作了点评。对班委精心组织,全体学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有针对性地就8位学员各自的亮点进行归纳总结提出更深层次的思考,即关于人性与党性的辩证统一,拓展提升了论坛的思想理论高度,给予学员进一步思考的空间。 

论坛由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齐自琨主持。(党史党建教研室 齐自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