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听民声 体民情 顺民意 解民忧

——柳州市第32期中青班举行“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学员工作科

2018年10月15日,32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领导和组织员的带领下到三江县同乐乡归东村光里屯开展了为期5天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在深度贫困地区锤炼党性,对学员们来说是一次情感的震撼一次生动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三同”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仍然时刻牵挂着光里屯的群众。10月29日上午,32期中青班进行了精彩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克兵、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以及党校相关科室老师出席了汇报会。大家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分别通过PPT展示、视频回顾、小组代表讲述等形式对“三同”生活的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了汇报。各组根据对光里屯的经济发展、文明乡风、社会管理、基层建设、村容村貌等调研情况,为当地提出关于生产发展、乡风文明、文化教育、村寨防火等的对策和建议。学员们纷纷表态,要把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一线作为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增长工作才干的主战场。通过汇报,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汇报结束后,马克兵副部长向学员们转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对32期中青班学员们的关心和教诲。鼓励学员们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提高开拓视野。她说,今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更是我市工业基础奠基60周年。在这些关键的时间节点中,当我们结束学习回归工作岗位的时候,一定要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对于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干净担当有作为的年轻干部,提出4点要求:要对党忠诚;要有足够的本领;要做老实人、讲老实话、办老实事;要到艰苦的地方、改革的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赵亮 雷用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