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32期中青班赴深圳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学员工作科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4日至10日,柳州市第32期中青班赴深圳开展以“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异地培训。 

5日上午,第32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深圳市公共服务人才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副院长徐华平、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等领导出席。 

  

徐华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市基本情况和作为改革开放先行者从“深圳制造”到“深圳创造”再到“深圳智造”转变的发展历程,并向市委党校中青班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陈劲松副校长对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教学提出要求。她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一要带着问题来学习,端正态度,认认真真学习深圳如何突破种种困境,创造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效益”等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二要严守培训的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的管理规定和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示柳州市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勤学善思多请教,思考深圳创新发展的“根”与“魂”,启迪思路、提升素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盼。 

本次深圳异地培训为期一周,主要课程有《解码深圳》《深圳改革与创新发展》《沿海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与全球产业转移》等,并前往前海自贸区、蛇口自贸区、深圳市改革开放博物馆等现场调研。(贾红玉 王思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