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南宁——柳州)互换教学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学员工作科

2018年11月20日至23日,柳州市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1名学员在柳州市委党校陈劲松副校长的率领下来到南宁市委党校进行互换教学。 

  

20日下午南宁和柳州市两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102名学员在南宁市委党校教学楼202教室隆重地举行了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南宁——柳州)互换教学开班仪式。 

  

南宁市委党校副校长黄东耿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他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南宁市委党校的建校历史、中青班的培训模式和学员管理模式,并提出两市有很多相近互补的地方,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能够互相碰撞充分交流激发出更多的干事创业理念和思想。 

柳州市委党校陈劲松副校长在开班致辞中南宁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互换教学柳州市委党校中青班第一次尝试是一个互看互学集师广益博采众长的过程,两个城市之间有很多值得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南宁市“能帮就帮”的团结友爱精神及“马上就办”的雷厉风行作风和我市的“开明开放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更值得学员们互看互学互相借鉴。她希望柳州的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地向南宁市委党校、南宁市中青班的学员学习 

  

两位校领导的致辞是对两地中青班学员的最大的勉励和鼓励,引起了学员们的极大共鸣,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南宁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潘宇,柳州市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叶丹丹以及经济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潘大庆。(石宝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