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第32期中青班召开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学员工作科

11月30日上午,第32期中青班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召开学员座谈会,学员们分享三个月来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委组织部部长马克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等领导、老师们莅临参与了座谈。 

32期中青班学习培训进入倒计时阶段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们听取了中青班中分别来自市直机关、企业、县区乡镇、文教卫系统等8位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除此以外,全班51位学员还简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收获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感谢,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经历。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指出,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上清醒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善于把握全局。要努力学习强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使思维和思路不脱离实际;养成良好的思考习惯,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胆实践、积极探索、认真总结、攻坚克难。要脚踏实地敢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心底无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在敢于但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创造经得起考验的业绩。要豁达有气度,从容淡泊,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力戒浮躁,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不怕吃亏,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最后,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时刻紧绷清正廉洁这根弦,管得住小节、耐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真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她强调,希望全体学员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体现到工作中去,在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过程中,担负起历时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气蓬勃、奋发有为,为柳州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敏 王思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