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市委党校组织第32期中青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学员工作科     作者:樊雪

2018年9月3日至12月7日,柳州市第32期中青班学员在市委党校进行了3个月的学习,为检验中青班学员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12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第32期中青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题目由教学研究室统筹各教研室出题,考试内容涵盖老师专题授课的相关内容等,全面考核学员的学习成果。考试前期学员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力争在考试中充分体现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考试中学员们认真答题,独立思考,将个人所学的收获认真答在考卷上,接受学校的检验。 

结业考试虽然结束了,三个月的培训也将结业,学员们表示,将把在党校三个月的所学所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学员工作科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