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学员工作科

3月26日下午,柳州市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51名学员来到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育。 

  

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形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牢筑拒腐防线,做到勤政廉政。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由反腐历程、警示教育、楷模风范等篇章组成的教育展厅,展厅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广西区、柳州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对反腐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参观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做到廉洁从政、依法从政、为民从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张兰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