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33期中青班学员接受保密、禁毒知识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学员工作科

6月3日上午,柳州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领导陆兵、市禁毒办副主任刘军应邀来到市委党校,给第33期中青班的学员分别进行了保密教育和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有关保密教育讲座上,陆兵以信息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为主题,从信息安全的现状、信息安全的认识、信息安全的常用控制措施等方面,系统详实地阐述了当前我国网络和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实际剖析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在禁毒教育的讲座中,市禁毒办副主任刘军从认真做好禁毒工作是中央的要求、认真做好禁毒工作是当今时代要求、禁毒工作越来越得到各级党委政府重视、当前禁毒几大工作任务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授课,学员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两堂教育课,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学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通过学习,学员们也对毒品危害、禁毒责任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张兰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