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行动学习促研讨 能力素质共提高

——第34期中青班学员积极开展行动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11

9月30日下午,34期中青班学员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此次研讨采用行动学习法,主要研讨三个方面内容:通过学习党的理论对自身工作的启示;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坚持知行合一 主动担当作为如何在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研讨过程中,学员们能够熟练用行动学习法,或利用头脑风暴提出自己问题的看法认真讨论分析或利用鱼骨图法梳理问题原因归类分析问题的原因,并逐一列出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利用团体,由每名学员理论联系实际,谈党的理论对工作启示,汇总提升。研讨将学员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老师担任促进师进行指导指导老师适时对学员们研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使研讨成果更贴近工作实际研讨结束后,每小组分别将研讨成果向全体学员进行了展示交流。 

行动学习法学习贯穿于工作,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有助于提高管理水平,使行动更有效、工作更有质量。此次研讨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员们已经初步掌握行动学习法的主要内容和方法,增强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34期中青班学员 蒋志刚 

  

  

各组展示研讨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