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21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9月13日至17日,2021年柳州市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各县区(开发区)乡镇(街道)的少数民族干部或基层从事民族宗教工作的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教学、行动学习、交流分享等多种教学形式,邀请了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翚永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广西日报驻柳州记者站站长谌贻照、市委办信息科科长郭新平,柳州市委党校刘国平、潘大庆、韦利如、黄志华等领导、专家教授先后作专题讲座。

通过5天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提高我市少数民族干部的能力素质,对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大家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建设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快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文/图 2021年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 宣传委员 韦佳炙)


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翚永红
授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授课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