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安全没有小事,责任重于泰山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驻村选调生的安全意识,实现农业农村安全发展,1118日,我校组织柳州市2021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通过举例部分行业重大典型事故,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部分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生动辅导,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学员深刻地体会到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自身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防范重大危机的能力,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学员们表示,此次安全生产的专题片学习十分及时且必要,不仅有利于提高自身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下村迅速排查安全风险,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而且也有利于向农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农村安全发展和稳定。(图、文:覃淑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