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强化风险意识 提高斗争本领 全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10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近日,市委机要保密办公室副主任陆兵以“大数据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为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陆兵副主任结合现代社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突出特点,通过列举在各类社交媒体和智能手机等无线通信智能设备发生的泄密事件以及境外间谍情报机构和敌对势力对我国的渗透和破坏活动案例,观看警示视频等形式,为大家分析了大数据时代日益严峻的保密工作形势,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相关规定,详细介绍了加强日常保密工作及网络安全管理的有效措施和注意事项,为大家作了一次生动、深刻的专题授课。

课程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警醒、方法务实管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提升了学员们的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保驾护航。

(第37期中青班 张美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