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建功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

——2022年柳州市关工委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关工委系统基层干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5月10日上午,2022年柳州市关工委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市十县区关工委和市教育局关工委的驻会主任、“五老”骨干代表共120人参加本期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副主任姚尹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我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姚尹意指出,过去的2021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柳州改革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聚焦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助弱帮困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硕果累累。

开班仪式现场

姚尹意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切实扛起薪火相传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柳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动员结束后,“五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坚持以培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来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基层工作中奋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