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明职责 谈成长 话担当

——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到党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2-05-18

516下午柳州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应邀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1学员开展“与新录用公务员谈成长”专题授课。

龚海祥围绕“什么是合格的公务员”“公务员该朝着什么方向成长”“公务员怎么样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内容对公务员成长之路做了全面、深入解读。

龚海祥指出,从新人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公务员,就像树苗长成大树的过程,需要根基、阳光、时间。合格的公务员应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龚海祥重点讲述了“八缺八不缺”,希望学员们对标对表、知己知彼、查缺补漏扬长补短,为学员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龚海祥强调,学员们要加强学习,弥补不足,提升能力素质;要善于总结,纠正偏差,事业是干出来的,心浮气躁必将一事无成;要坚守底线,作风清廉,保持敬畏之心,防微杜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课堂中还安排了答疑交流环节,学员们就创新工作方法、公务员考核、选调生到村任职等疑问进行提问,课堂互动环节氛围活跃。

课后,各学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在知行合一中勇担当,让大家在今后公务员道路上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实有力。

(文:肖壮 彭强 张辉华 图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