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起而行之 不负韶华

——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2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07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公务员培训规定》等法律法规,提高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履职尽责能力,66日上午,柳州市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2期)在柳州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宋秀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主持。新招录的公务员、选调生共98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宋秀清讲明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每一位学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依规办事等适应机关工作的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基本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她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思考,严守培训纪律,转变身份角色,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本期培训继续沿用第一期的领导讲堂、专家讲座、理论讲授、情景模拟、行动学习、网络自学等教学方式,为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第一步奠定基础。

学员认真聆听

(文图 刘斯琴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