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第27期中青班课题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20

2016527日,第27期中青班课题结项答辩会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行。这是本期中青班学员为期三个月学习和调研的成果展示,也是对中青年干部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一次考核。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图书馆馆长麦艳红,市情研究室副主任罗文荣等领导专家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中青班学员吴光燃主持。 

 

本期中青班共分成四个课题小组,各课题组围绕当前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研究。经过近三个月的扎实学习、实地走访和调查研究,各课题组在认真思考、广泛交流的基础上,形成了课题研究报告。 

 

会上,四个答辩小组的代表分别陈述了课题报告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和不足之处。接着,评委老师结合学员的陈述提出问题,由答辩者及课题组成员予以解答。根据课题报告的写作质量和学员代表的答辩表现,评委老师对课题报告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最后,冼庆荣副校长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这次课题研究选题紧接地气、调研真刀真枪、写作精益求精、答辩对答如流,充分肯定了本期中青班学员的学习态度和研究成果。他还鼓励学员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和研究中获得更好的成绩。(石泉  樊雪  魏雪静/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