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科技局到我校调研2016年市科学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申报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14

 

97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董秀鸾一行三人对我校2016年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申报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黄盛泽、科研科科长黄鑫海及相关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中,市科技局副局长董秀鸾首先介绍了课题开展的目的及相关要求。紧接着,各课题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课题的进展情况。据了解,《电子商务助力边远农村精准脱贫路径研究》课题组在对三江、融安、融水、鹿寨等地进行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对我市精准扶贫情况及边远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来会着重对电子商务如何助力边远农村发展致富路径进行研究,以冀作出模板,推广至全市。我校教师张曙作为课题组成员和课题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新常态”下深化柳州市属国企改革的研究》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广西自主创新型城市》两个课题的进展情况。此外,双方还就柳州如何进行科技创新、如何稳住人才,加快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等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傅韵陶及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陈红晖作为《电子商务助力边远农村精准脱贫路径研究》课题组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科 韦夏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