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学员论坛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申纯

6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员论坛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举办经验,以期扬长避短,共同进步。副校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交流。 

在第29期中青班的学习过程中,我校5个教研室都承担了一次学员论坛的组织工作。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主任依次都结合本教研室的特点及论坛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分析了在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也总结了本教研室负责的论坛中的亮点,如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指出,举办学员论坛时党史党建教研室设计了能激发学员思辨的讨论环节,在实施过程中也成功地让学员们就党性与人性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今后将会继续设计讨论或辩论等形式的环节进一步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 

会议最后,陈劲松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表示了肯定,她首先肯定了各教研室对于学员论坛组织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随后她也提出,学员论坛目的是“论”,要想方设法提高学员主动思考的能力,将学员论坛气氛搞好、搞活。(教学研究室 申纯)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