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教师交流挂职与异地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申纯

 

   

66日上午,我校召开专职教师交流挂职、异地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教学研究室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副校长陈劲松出席。 

本次会议主题为挂职、学习心得分享交流,旨在为交流挂职、异地学习归来的教师搭建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将挂职和学习期间的所得所感、所思所悟与全体教师分享,以期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会上,多名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如曾在农村挂职的甘灿业老师、在发改委挂职的唐韵老师、到百色干部学院学习的杜峰老师,还有跟随第29期中青班奔赴异地学习的覃剑老师和到区党校旁听学习的廖彩吉老师等。他们从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学习思考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挂职或学习期间的见闻,并与其他教师展开了互动讨论。交流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发言踊跃,为相互学习探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会议最后,陈劲松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师们要将挂职和学习的经验转化为党校教学科研的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将课程推向新高度。她强调,党校的课程要以内容为重,不可带领学员走马观花,再次强调了备课时要深挖内容,把好内容关。(教学研究室 申纯)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