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党校系统2017年度科研咨询工作暨社科研究基地建设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黄志华

进一步推进柳州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和提高党校科研咨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校和社科联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有效咨询服务“智库”作用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社科2018年1月16日17日,在柳州市委党校联合主办专题研讨班 

此次研讨咨政研究新型智库建设主题,围绕如何开展咨政研究工作、新型智库建设的路径探索以及2018年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分析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

参加研讨班的学员除了市委党校及市社科联有关领导以外,还有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市委党校五个分校分管科研的领导及骨干教师三江、融水县委党校分管科研的领导及骨干教师柳州市区(县)社科研究基地代表等共70人。研讨班有幸邀请杭州市委党校李宗开教授、北京海淀区委党校副校长廖扬丽、柳州市委副秘书长韦以辉同志前来授课,三位专家及领导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给学员做了专题报告在听完专家和领导的报告之后,学员还利用半天的时间分进行研讨通过跨校、跨机构人员之间思想相互碰撞与融合,拓宽学术思路与领域。后,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同志对整个研讨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今后党校和社科联以及其他单位要加强交流互动,不断自身的科研咨政水平努力发挥党委政府智库作用促进柳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情研究室 黄志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