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圆满举办6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叶丹丹 黎玮玮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柳州市委的工作安排,从2017年12月底至2018年4月底,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6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每期5天。集中轮训对象为县处级在职领导干部、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双进”工作,按照“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在课程安排上,集中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课程等专题。除集中专题学习外,还要求领导干部自行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选学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的专题课,以及参加2018年度“柳州讲堂”的学习。 

在师资配备上,除安排市委党校教师授课外,还特别邀请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到校授课。如邀请了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梁旭辉、军分区司令员徐斌、纪委书记钟山等领导干部讲授关于从严治党、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反腐思想等专题课;邀请了中央党校王勇教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滨副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传利教授、原国务院参事张纲、广西区委党校区情调研室教授凌经球等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结合有关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目前,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已在市委党校举办六期,共轮训学员1400余人,圆满完成轮训任务。(叶丹丹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