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副校长黄盛泽一行赴自治区党校学习交流科研咨政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625至26日,我校副校长黄盛泽率科研科、市情研究室、组织人事科等同志一行6人赴自治区党校学习交流科研咨政等工作。 

6月25日下午,我校与自治区科研处、组织人事处先后组织了2场座谈会。

在与科研处的座谈中,黄盛泽简要汇报了我校的科研咨政工作现状及困惑,并希望自治区党校专家能够为我们解惑释疑。座谈中,大家就高层次课题的立项、咨政专家库建设、新形势下科研激励手段的匮乏和科研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自治区科研处副处长李建良就我校十分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结束与科研处的座谈不久,又与组织人事处座谈。自治区组织人事处处长、广西党校系统职改办主任梁少英等7位同志参加了座谈。黄盛泽汇报了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教师队伍不稳定的现状。梁处长就我校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会上,组织人事科科长严灵灵还就绩效工资分配、队伍建设的具体问题做了交流。 

26日上午,我校一行与区情研究室组织了第三次座谈,座谈会上重点交流了咨政报告写作及专家库建设等具体问题。陆鹏主任就专家库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尤其对市级党校如何做好咨政工作做了指导。 

此次赴自治区党校学习交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通过三场座谈会交流了我校在科研咨政和组织人事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自治区党校各相关科室的解答针对性、政策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学习交流取得预期效果。(科研科 江贤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