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公共管理教研室组织第32期中青班学员进行课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室     作者:唐韵

2018年9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组织第32期中青班学员就中青班课题进行深入讨论。此次研讨是为了确定各组调研提纲,为后续开展调研做准备。公共管理教研室刘佳、乔耀聪、廖彩吉和唐韵老师分别以理论辅导员的身份进入中青班四个小组参与讨论。 

  

此次中青班课题分别从柳州市义务教育集团化、柳州市全域旅游发展、质量城市建设中的标准化建设以及“高精尖缺”人才集聚方面展开,各组学员围绕课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学员们将之前课题辅导课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课题实践中,在制定课题提纲的过程中严格按照课题提纲规范进行讨论,从课题选题及背景、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整个讨论活动有序、顺利。公共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作为理论辅导员对学员课题提纲的确定也提出了专业化的指导,帮助学员顺利拟定课题提纲。 

中青班的课程安排较为紧凑,调研时间有限,在拟定好课题提纲之后,公共管理教研室又组织学员进行课题调研提纲的拟定,要求学员根据拟定的课题提纲制定调研计划。最终,各组都形成了一份完整的课题提纲及调研计划,为接下来开展课题实地调研奠定了基础。(公共管理教研室 唐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