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教学研究室组织开展“打造精品课”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朱谚

918日下午,按照《柳州市委党校打造精品课进度计划》的要求,由教学研究室牵头,陈劲松副校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以及李大阳博士共同参加的“打造精品课”集中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 

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谭清华老师的参赛课程。观看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全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五届精品课评分标准(细则)》的相关要求,对课程内容和授课过程中的各个细节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谭清华老师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收,不断完善参赛课程,争取在本次精品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为了能够在全区党校(行政院校)第五届精品课比赛中获得佳绩,由陈劲松副校长牵头、教学研究室负责、各个教研室全力支持,我校组建“打造精品课”团队并制定了《柳州市委党校打造精品课进度计划》,根据计划安排,目前已经完成了参赛课程的第一次录制和集体观看,下一阶段,团队还将按照计划继续推进精品课打造工作。(教学研究室 朱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