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委党校调研小组赴柳钢现场教学基地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朱谚

为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市委党校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教研活动。925日上午,由教学研究室成员与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共同组成调研小组,赴柳钢现场教学基地,就其现场教学课程进行观摩试听,积极把好教学质量关。 

 

在柳钢现场教学基地现场,柳钢生产线讲解员和柳钢党校教师共同向调研小组成员展示了整体课程内容。课程展示完成后,双方就课程内容设计、参观时间安排与控制、到场学员数量与课堂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近年来,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研究活动,不仅定期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开展学术研讨、公开课、集体评课等教研活动,还高度重视各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课程开发情况。教学研究室坚持主动作为、走在前列,每一个现场教学课程的开发都坚持调研与试听相结合,科室全体成员与课程开发负责教师及其所在教研室共同努力,为党校课堂呈现出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现场教学课程。(教学研究室 朱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