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委党校开展第四次精品课集中打造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朱谚

109日下午,市委党校精品课打造专题推进小组成员齐聚一堂,开展第四次精品课集中打造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要针对外请专家对谭清华副教授的参赛课程视频提出的专业意见进行集中学习和研究。 

为迎接全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五届精品课比赛,争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自6月上旬接到比赛通知以后,市委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经校委会研究决定成立精品课打造专题推进小组,在陈劲松副校长的带领下,由教学研究室全面负责协调、组织、策划,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相关教师全员参与的精品课打造专题推进小组严格按照拟定的日程表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经过三个月的打磨,目前专题推进小组已经完成了三次集中研讨、一次现场录制和外请专家评审环节。后续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过程中。(教学研究室 朱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