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杜峰赴北京京师博人教育科技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作为外聘专家,应柳州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工作办公室邀请,赴北京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进行为期五天的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柳州市测评专家队伍能力素质,特别是心理测量专业知识,为下一步做好干部考察、干部测评及考试命题工作打牢坚实基础。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安排交流的专家为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测查室主任、副主任心理治疗技师,从事心理卫生工作30余年,专职从事心理测量、心理治疗与咨询的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曾被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授予“全国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的荣誉称号,先后参与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甘肃舟曲等国家重大灾害的心理救援工作。通过交流学习,柳州市干部测评专家们深入了解了心理测量知识,提高了专业能力素质。(党史党建教研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