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委党校助力分校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齐自琨

为帮助基层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为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分校提高办学水平,1029应柳南区委党校(柳南分校)邀请,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齐自琨到该校为学员讲授《传承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来自柳南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乡镇、街道的党员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齐自琨老师以红色精神”为主题,分别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为线索,展开了我党新民主主义的历史脉络和丰富的党史知识。她强调了学习历史这本教科书的重要性,而学习历史则必须落脚于红色精神来铸就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注入到党员干部的具体学习工作生活中,并以党的历史上的光荣传统、优秀经验指导本职工作,要体现在“三个率先、两个建成”目标建设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认为课程内容十分精彩,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的费用是由参加培训的20个党支部各自从本级留存的党费中拿出一部分凑成的此举有效解决了单个党支部经费难以承担大型培训的现实问题,实现了优质培训资源共享,提高了党费的使用效益。(党史党建教研室 齐自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