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经济管理教研室召开科室工作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经济管理教研室     作者:韩非

1030日,经济管理教研室召开科室工作会议,商讨科室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曙首先确认了我科室承担的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的准备工作。此次学员论坛以改革开放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既是对学员平时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改革开放这一重大历史时期的再熟悉。他强调,全科室人员要认真准备,全心投入,努力完成好这次任务。 

根据科室整体科研工作安排,张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外出调研工作。结合自身承接的科研课题和研究方向,他认为,当前柳州在开展万亿工业产值计划,大搞制造业优化升级,因此非常有必要前往杭州、苏州了解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为柳州市今后的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教研室副主任李钊阳提出,近两年,广西开放战略格局有了新的变化,应当前往桂林、南宁、钦州、防城港参观调研,加深对广西开放新格局的了解,及时掌握自治区开放政策的新动态和新成果,为柳州的发展寻找助力。潘大庆副教授认为行政体制改革工作是柳州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热点和难点,我们可以前往上海和广东了解自贸区改革工作的进程和经验,为柳州的改革大业寻找方向。 

会后,张主任要求大家再三检查学员论坛的准备工作,务必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仔细梳理各自的科研工作,思考需要开展何种调研,前往何地调研,实现调研工作与科研工作无缝对接。(经济管理教研室 韩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